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湖北省网络视听系列活动分享会举办

2021年11月18日09:4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11月17日,理想照耀中国——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系列活动分享会在武汉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并为2021年湖北省网络视听最佳作品的主创人员颁授证书。

  理想照耀中国,梦想催人奋进。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网络视听掀起了庆祝建党百年的创作宣传热潮。由湖北省广播电视局发起,中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党史研究室、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理想照耀中国——湖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视听作品大赛及全媒体大型传播行动”等一系列网络视听主题活动,推出了一大批网络视听优秀作品,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此次分享会分“红色基因 代代相传”“新的时代 不忘初心”“英雄之城 党旗正红”三个部分,通过歌舞、短片、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将系列活动的丰硕成果与大家分享,大力展示当代中国、当代湖北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记者黄璐)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