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急难愁盼|大货车遮挡车牌闯红灯 官方:专项整治

2021年11月18日09:48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1月18日电 (周雯)“鄂州红莲湖新区红莲大道上面,经常有大货车用泥巴故意遮挡车牌,恶意闯红灯,极其危险,特别是在晚上,该现象更明显。”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反映,希望有关部门加大力度,加派人手严查恶意遮挡车牌的大货车。

对此,湖北省鄂州市公安局回复:接到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华容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部署开展专项行动。11月3日下午,大队组织警力在红莲湖大道开展“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专项整治行动。共查获“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的交通违法行为6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据介绍,鄂州市华容交警大队将会加强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持续严查严处,持续开展巡逻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编:关喜艳、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