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致广大网友新春贺词

2022年01月29日17:5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华志

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向广大网友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于2021年12月6日正式揭牌成立,根据省委、省政府赋予的功能定位,集团将立足于湖北农业资源禀赋,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着力构建集现代种业、特色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及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生产服务商。

龙腾虎跃辞旧岁,踔厉奋发谱新篇。2022年,湖北农业发展集团将聚焦主业、聚合资源、聚优产业,推动融合发展、提质发展、全链发展,打造“中国荆楚味·湖北农产品”系列名优品牌,为服务乡村振兴和农业强省战略,为服务老百姓美好生活需求,为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农发力量!

祝人民网越办越好!祝网友朋友们虎年吉祥、虎虎生威、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责编:周雯、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