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丹江口: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温暖

2022年01月30日11:22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湖北丹江口市志愿者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送去新年祝福及暖心礼物。
湖北丹江口市志愿者为农村留守(困境)儿童送去新年祝福及暖心礼物。

1月29日,湖北丹江口市委宣传部的志愿者、安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全体社工以及该市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来到丹赵路街办茅腊坪村,开展“爱满水都城乡手拉手”为主题的关爱农村留守(困境)儿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新年祝福及暖心礼物。

活动现场,志愿者、社工和当地留守儿童开展了知识问答、“击鼓传球”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今年15岁的胡乘风,爸爸妈妈都在外地打工,家里就他和80多岁的爷爷一起生活。快过年了,志愿者利用手机让他和远在广州打工的妈妈进行了视频连线。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丹赵路街办的42名留守(困境)儿童学生和三官殿街办51名留守(困境)儿童,送去价值3万多元的新年礼包。每个新年礼包都包含有油、米、书包、篮球、笔袋等物品,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志愿者何俊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这样的活动,用实际行动让孩子们不会感到孤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用爱心解除心理上的困惑,让在外打工的父母们安心工作。(图/文 高重阳、黄宇龙、黄梦、赵安东)

(责编:王郭骥、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