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2022MLB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武汉站收官

2022年06月22日15:59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2022MLB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武汉站比赛收官。MLB供图
2022MLB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武汉站比赛收官。MLB供图

人民网武汉6月22日电 近日,2022MLB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春季赛武汉站比赛收官。来自武汉市各中小学和俱乐部17支球队的近300名小队员分成四个年龄组参与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HANLIONSFUN队夺得U6组冠军,湖北鄂虎队夺得U8组冠军,光谷六小乐行队夺得U10组冠军,湖北鄂虎队夺得U12组冠军。

据介绍,2022MLBCUP青少年棒球公开赛已连续举办15年,武汉今年是第二届,伴随赛事规模不断扩大,武汉从去年的两个组10支队伍增加到4个组17支队伍。更多小年龄段的孩子也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目前武汉开设棒垒球课的小学约20所,中学4所,大学10所。据春季赛武汉站比赛承办方负责人崔琳介绍,棒垒球运动在武汉仍属于新兴时尚类体育项目,从2018年引入武汉后,目前已有上万名青少年参与其中。(张怀如、周爽)

(责编:金雨蒙、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