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六家省级文艺家协会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

2022年07月17日08:30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7月16日,湖北省音乐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民间文艺家协会、电影家协会、电视艺术家协会、文艺评论家协会六家协会代表大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

许正中指出,近年来,全省文艺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文学鄂军”声名鹊起,艺术创作百花竞放,全省文艺事业展现出勃勃生机、呈现了繁荣景象。他强调,全省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胸怀“两个大局”,忠诚“两个确立”,坚定文化自信,勇担使命责任,以优秀文艺答卷回答时代课题。要坚持思想引领,始终坚定新时代文艺正确方向;坚持讴歌时代,热忱描绘奋进新征程的恢弘气象;坚持扎根人民,奋力为人民抒写抒情抒怀;坚持守正创新,聚力打造荆楚风格的高峰之作;坚持明德修身,倾力弘扬正道引领风尚。各文艺家协会要深入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深化改革、优化职能,团结引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不断攀登新的艺术高峰,加快推进文化强省建设,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农新瑜、通讯员王旭)

(责编:周雯、周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