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许正中在汉调研重点图书印刷发行工作 做好防暑降温 确保生产安全

2022年08月05日08:05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2日,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到新华印务公司、新华书店集团,调研重点图书和2022秋季中小学教材印刷发行工作,并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职工。

炎炎夏日,印刷车间、货运仓库内,工人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重点图书生产发行各环节紧锣密鼓,有序推进。许正中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用纸供应、印制工艺、生产进程、质量管理、入库发货等情况,与企业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战高温、斗酷暑、保生产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做好防暑降温、倒班轮休。他强调,要用心用情关爱基层一线职工,改善劳动条件和工作环境,确保防暑降温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许正中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把做好重点图书印制发行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争分夺秒,确保完成教材“课前到书,人手一册”的重大任务。要科学合理安排产能,加强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印装质量。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形成保安全、促生产、提效率、保质量的合力,优质高效完成重点图书印制发行任务。(黄璐)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