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强调推动形成侨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生动局面

2022年08月05日08:09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8月4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到省归国华侨联合会调研时强调,要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侨胞,推动形成侨心向党、砥砺奋进的生动局面。

宁咏充分肯定省侨联工作。他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纽带,做好新时代侨联工作,要切实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建强侨联,做到湖北侨联工作走在全国侨联系统前列、政治机关建设走在湖北省直机关前列。

宁咏强调,要坚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精心组织主题活动,引导广大侨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持以侨引才、以侨引智,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注入强劲动力。要坚持以侨为桥,充分调动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资源力量,主动融入湖北“先行区”建设。要坚持为侨服务宗旨,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依法维护侨胞权益,增强侨胞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党对侨联工作的领导,加强侨联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当好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贴心人,成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许旷 杨卫东)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