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资讯

发展冰雪经济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场开门迎客

2022年12月19日08:0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发展冰雪经济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场开门迎客
发展冰雪经济 湖北孝感首家滑雪场开门迎客

12月17日,湖北省孝感市首家滑雪场——爱琴海冰雪世界正式开门迎客,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即可尽享冰雪乐趣。

爱琴海冰雪世界位于孝感市孝南区朋兴店107国道旁,南临孝感市城区十公里,北靠汉十高速出口300米,距武汉45分钟车程,襄阳、随州、信阳、黄石、黄冈、荆州、咸宁等地自驾路程均不超过2小时。

该园区是湖北省内首家以平原滑雪场为主的冬季旅游项目,一期项目占地面积近5万平方米,园区采用全球领先的高温造雪机,11月中旬雪覆盖面积达3万平方米。二期项目也在积极筹备中,预计在2023年增设3条国标中级滑道和2条国标高级滑道,项目总体面积达到8万平方米,雪覆盖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

“为了满足家庭亲子游玩的需求,除了坡道滑雪的长道坡和雪圈道坡项目以外,爱琴海冰雪世界推出了儿童雪橇车、雪地摩托、雪地坦克、雪地转转等多项新奇好玩的体验项目。”爱琴海冰雪世界工作人员介绍。(图/文 胡孝轩)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