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办得好|湖北网友:拖欠的工资到账了!

2023年01月09日15:10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武汉1月9日电 (关喜艳)“快过年了,2022年11月份的工资还没发。”日前,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委书记板块留言,反映工资拖欠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关注解决。对此,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时了解情况,协助监督解决。目前,网友被拖欠的工资已到账。

网友留言截图

“领导您好!我公司承诺每月工资于第二个月月底发,但基本都会拖到第三个月月中或月尾,我已经在厂里干了两年多了,发放工资一直都是这样子。”1月3日,该网友留言表示,现在快过年了,而自己2022年11月份的工资还没发。“希望领导重视并关注企业拖欠职工工资事件。”

官方回应截图

针对网友投诉,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迅速安排专人展开调查。“对于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及时联系到了您的工作单位劳资负责人。”1月4日,该局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应称,根据调查得知,因疫情影响,该公司资金回款不及时,导致无力及时支付工资。“公司承诺可在1月6日前支付员工2022年11月份工资,2023年春节前支付2022年12月份工资。”同时,该公司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每月足额支付员工工资,并积极配合劳动保障部门开展相关工作,接受监管。

网友评价截图

收到回复后,1月5日,该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评价栏给出满意评价,并对相关领导表示感谢:“非常感谢东宝区领导!谢谢!”1月9日,记者联系该网友得知其工资已如期到账。

(责编:王郭骥、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