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武汉再添一处夜游地标 “木兰不夜城”开街迎客

2023年01月19日13:16 |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小字号
武汉再添一处夜游地标 “木兰不夜城”开街迎客
武汉再添一处夜游地标 “木兰不夜城”开街迎客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漫步街巷之中,仿佛置身古都灯会。1月18日,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木兰花乡的“木兰不夜城”正式开街迎客。

“木兰不夜城”主题街区以地域民俗特色为抓手,结合木兰故事与历史传承,打造文旅新场景,形成灯火辉煌不夜城、盛世长歌霓虹舞、最美黄陂花乡游的综合性日昼文旅街区。

不夜城内设15大主题舞台,每日30场活动精彩演绎,非遗展、文创展、美食展集中呈现,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全新的出游体验。在此游玩,可深度体验木兰文化,感受北魏时期的民俗风情。

“我们抢抓新春佳节旅游旺季,投资1.5亿元打造湖北首家木兰不夜城,通过互动沉浸式场景,讲述《木兰辞》中花木兰的主线故事,弘扬木兰文化、讲好木兰故事,助推全域旅游发展。”木兰花乡负责人葛天才表示。(文/张沛、关喜艳、王郭骥、张颖 图/张沛)

(责编:周倩文、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