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湖北: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

2023年05月10日08:35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9日,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开班。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文兵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汇聚加快先行区建设的强大力量。

张文兵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

张文兵强调,要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深刻领悟科学理论体系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要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加快先行区建设贡献力量。(记者李婷)

(责编:周雯、关喜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