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北频道>>新闻中心

宁咏强调

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2023年05月17日07:51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5月16日,湖北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汉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宁咏出席会议并讲话。

宁咏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全面动员。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守合作初心、携手团结奋斗,推动全省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走在全国前列。

宁咏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好发挥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要明确目标要求,全面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凝心聚力助力发展、认真抓好检视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分类引导、创新方式、加强宣传,推动主题教育规范有序、扎实开展。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负责同志、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许旷、通讯员杨卫东)

(责编:张沛、张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