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強調:扎實做好新時代網絡人士統戰工作

2020年01月01日12:00  來源:荊楚網
 

2019年12月30日,省委統一戰線工作領導小組全體(擴大)會議在漢召開,傳達學習全國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我省相關工作。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領導小組副組長爾肯江·吐拉洪強調,要加強思想政治引導、凝聚政治共識,扎實做好新時代網絡人士統戰工作,更好地把廣大網絡人士緊密團結凝聚在黨的周圍,構建網上網下最大同心圓,為加快湖北高質量發展、同心共筑中國夢作出新貢獻。

他指出,要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貫徹落實全國會議精神,著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引導網絡人士自覺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他強調,要從黨執政的群眾基礎、促進湖北高質量發展和維護意識形態安全的高度來深化認識,強化做好網絡人士統戰工作的責任擔當。要在強化思想引領、有效組織起來、豐富活動載體上下功夫,切實推動網絡人士統戰工作的創新發展。要突出黨建引領、完善工作格局、提升工作能力,形成推進網絡人士統戰工作的強大合力。(記者張輝、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