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武漢出港航班發現疑似傳染病人 天河機場發通報辟謠

2020年01月02日13:2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2日電 武漢出現傳染性肺炎后,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稱,武漢出港航班發現疑似傳染病人,並附視頻。今日上午,武漢天河機場發通報辟謠,稱未發現該帖所稱的疑似傳染病人乘機,也無視頻中出現的航班。機場已報警調查處理。

今日上午10點,武漢天河機場有限責任公司官方微博“武漢機場楚天情”發布消息稱,針對1月1日有微博賬號發帖稱,武漢出港航班發現疑似傳染病人,並附視頻。武漢天河機場迅速組織排查,經多方核實,武漢天河機場及各航空公司均未發現該帖所稱的疑似傳染病人乘機,也無視頻中出現的航班。武漢天河機場已報公安機關調查處理。請大家不要轉發不實信息。

據了解,關於武漢市肺炎疫情的情況,目前已有8名散布謠言者被依法查處。

武漢警方呼吁,在網上發布信息、言論應遵守法律法規。編造、傳播、散布謠言,擾亂社會秩序的違法行為,將被依法查處。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共建和諧清朗的網絡空間。(冀東)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