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到亞洲醫療集團調研

2020年01月04日08:03  來源:荊楚網
 

1月3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到亞洲醫療集團調研,看望在鄂港澳代表人士。

他在集團所屬的亞心總醫院詳細了解醫院運營、患者診療等情況,並與港澳代表人士座談。他指出,亞洲醫療集團是在鄂港資企業的優秀代表,在推動湖北經濟發展、增加就業機會、維護社會穩定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為所有在鄂的港資企業、民營企業作出了榜樣。

他希望,集團要在創新發展中當好典范,做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引領者”、依法誠信經營的“示范者”,發揮獨特優勢,不斷推動鄂港兩地深入合作發展。要在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中當好典范,繼續熱心慈善事業,積極開展醫療幫扶、捐資助學、扶貧濟困等公益活動,投身我省脫貧攻堅一線,發揮健康扶貧等優勢,作出更大的貢獻。

他強調,港澳代表人士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一國兩制”的重要論述,在維護“一國兩制”、促進港澳長期繁榮穩定中當好典范,緊密團結在鄂港澳同胞,堅定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引導廣大港澳同胞進一步增強國家意識和愛國精神,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為“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作出積極貢獻。(記者陳鵬、通訊員楊衛東)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