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岱家山科創城全年培育高新技術企業27家

2020年01月05日08:1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5日電 1月3日,從武漢市江岸區岱家山知識產權科創小鎮“加快數字化@推進智能化”數字經濟論壇上獲悉,該園區2019年共培育出27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據介紹,2019年是岱家山科創城發展15周年。在這一年裡,園區及園區企業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為區域經濟的發展和創新創業環境的優化做出了突出貢獻。 該園區2019年培育出27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51家企業納入科技型中小企業數據庫﹔培育出15家武漢市科技小巨人企業﹔培育工業規上企業1家,現代服務業規上企業3家,2家企業產品入選“武漢市創新產品目錄”。園區35家企業獲批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科技項目立項,7家企業在國家、湖北省、武漢市創新創業大賽中獲獎,在孵企業武漢毳雨環保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李恆榮獲湖北省科學技術進步二等獎。7家企業產品運用到武漢世界軍運會項目,5家企業產品銷往一帶一路44個國家。

活動中,岱家山科創城還與湖北工業大學武漢校友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將“校友資智”引入知識產權科創小鎮,結合“學科+企業”,發揮校友會資源優勢,扶持創新創業項目,推動高校技術轉移和科研成果轉化,促進產學研深度融合。(金雨蒙 鄧夢)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