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波風雨雪今明席卷荊楚 湖北將迎大降溫

2020年01月05日09:08  來源:荊楚網
 

昨日,江城被霧霾籠罩。灰蒙蒙的天幕后面,一場席卷荊楚的風雨雪悄悄醞釀。

武漢中心氣象台預計,今起三天,全省將有一次雨雪天氣過程。今日,鄂西、江漢平原北部陰天有小到中雨,鄂東南局部零星小雨,其他地區小雨,偏北風2-3級﹔明天,鄂西南中到大雨,鄂東南小雨,其他地區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鄂西北高海拔地區有雨夾雪,偏北風5-7級﹔后天,全省大部地區由雨轉陰,鄂西北高海拔地區有小到中雪,偏北風5-7級。

這一波冷空氣,將帶來全省大降溫。今明兩天,鄂東南高溫11℃-14℃,其他地區高溫6℃-11℃﹔后天,鄂北高溫6℃-8℃,鄂南高溫9℃-11℃。

冷空氣還將給武漢帶來“雨量包”。今日,武漢陰天有小雨,氣溫7℃-11℃﹔明天,陰天有小到中雨,氣溫7℃-9℃﹔后天,小到中雨轉陰天,氣溫5℃-7℃。明后兩天,有5級偏北風。(記者陳希 李輝)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