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發生垮塌事故 6人死亡 5人受傷

2020年01月06日18:2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6日電 (冀東) 昨日下午,武漢市江夏區一建筑工地發生坍塌事故:因腳手架垮塌,11人當場被埋。目前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5人受傷。

江夏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對外發布的官方消息稱,5日下午15時30分左右,位於江夏區紙坊街照耀村的武漢巴登城生態休閑旅游開發項目一期飲食中心工程部分腳手架突然垮塌,有11名工人被困。事故發生后,江夏區迅速啟動應急響應進行搜救,當天下午救出6人送醫救治,其中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另5人傷情較穩定。1月6日凌晨,分別又救出3人,其中2人現場死亡,1人經搶救無效死亡。下午15時,搜救結束,最后2名被困者也被証明死亡。

據武漢市應急管理局發布事故情況通報:2020年1月5日下午15時30分左右,位於武漢市江夏區天子山大道1號的武漢巴登城生態休閑旅游開發項目一期工程發生一起較大建筑施工坍塌事故,造成11名作業人員被困。

事故發生后,市區兩級迅速啟動應急響應,全力進行搜救。截至1月6日下午15時,已完成對被困人員的搜救工作,事故造成6人死亡,5人受傷,受傷人員傷情均較為穩定。目前正在對事故現場進行全面排查清理,事故善后及調查處理工作正在進行中。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