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匯聚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的強大力量

2020年01月07日09:31  來源:荊楚網
 

1月6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到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湖北廣播電視台調研,要求聚焦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首要政治任務,緊扣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的宣傳思想工作主基調,全面落實好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

王艷玲實地查看湖北日報5G全媒體演播室、湖北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詳細了解湖北衛視《湖北新聞》改版情況,與一線編輯記者互動交流。

王艷玲分別在兩家單位召開座談會,分析形勢任務,研究部署當前重點宣傳工作。她強調,今年既是決勝期,也是攻堅期,宣傳思想工作必須為攻堅克難提供有力的思想輿論支撐,提振士氣,凝聚共識,匯聚力量。要適應輿論生態、媒體格局、傳播方式的深刻變化,進一步創新傳播理念、方法手段,用好媒體融合發展成果,精心策劃“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重大主題宣傳,把脫貧攻堅主題採訪作為“新春走基層”的開局之篇,講清惠從何來、惠在何處。要深化中央、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宣傳,全媒體做好省“兩會”宣傳報道。要切實抓好安全生產、安全播出工作。(記者張泉)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