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軍區舉行2020年迎新春文藝匯演 馬濤出席

2020年01月10日08:45  來源:荊楚網
 

1月9日晚,省軍區舉行“攜手迎新春 奮進新時代”2020年迎新春文藝匯演,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馬濤出席觀看並向省軍區各單位、全體官兵及家屬、相關單位致以新春祝福。省軍區副司令員張紅軍、副政委吳海濤一同觀看了演出。

2019年,省軍區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深入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取得顯著成效,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閱兵激發全體官兵強烈自豪感和榮譽感。投入萬余名官兵,圓滿完成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組織協調保障工作和重大安保任務。涌現了張富清、馬旭等感動全國的先進典型人物。

文藝匯演現場,省軍區機關、直屬單位和各軍分區(警備區)等以歌舞、小品、戲曲、詩朗誦等豐富多彩的文藝表演形式,再現2019年工作中那些難忘、感人的場景,熱情謳歌過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績,展現全體官兵昂揚向上和強軍擔當的精神風貌,展望2020年美好願景。文藝匯演向各軍分區(警備區)、人武部和干休所進行了視頻直播。(記者張泉 通訊員張賢武)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