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光谷青桐年會暨光谷青桐匯100期在光谷舉行

2020年01月11日08:4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1月11日電 “追光逐芯,創想未來。”1月10日,2020年光谷青桐年匯暨光谷青桐匯100期在華中科技大學舉行。科技部火炬中心、湖北省人社廳、湖北省科技廳、武漢市科技局、東湖高新區管委會相關負責人以及科技園區、高校及企業代表等500余人參加活動。活動吸引了100多家創業企業報名,經過嚴格篩選,15個創業項目上台路演﹔順為資本、人福醫藥、湖北高投等30余家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出席。

 

經過激烈角逐,武漢勝鵬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武漢銳索思環境科技有限公司脫穎而出,和前期評選出的18名光谷創業明星一起被授予“2019年度光谷創業明星”。

自2013年12月28日舉辦首場活動以來,光谷青桐匯成功舉辦100期,路演項目超過800例,推介項目近1300例,800多家投資機構現場尋項目。據不完全統計,超200個項目累計融資近40億元。此外,起於高校的光谷青桐匯,已走進20所高等院校,眾多擁有技術的老師、博士憑優質項目在青桐匯獲得融資,有效促進了科研成果的轉化落地。(劉展)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