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兩會閉幕 軍運場館再利用成焦點

2020年01月11日09:31  來源:楚天都市報
 

昨日上午和下午,政協武漢市第十三屆委員會第四次會議、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圓滿閉幕。胡立山當選武漢市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主任。

據了解,《關於健全社區管理和服務機制,構建基層社會治理新格局案》《關於加快推進“光谷科技創新大走廊”規劃建設案》《關於加快生物醫藥產業集群建設,打造武漢經濟發展新增長極案》,被列為本次人大會議議案。

此次政協會議通過三項建議案,分別是《關於大力培育“芯”產業集群,發揮武漢“一芯驅動”龍頭牽引作用的建議案》《關於搶抓5G新技術機遇,打造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議案》《關於釋放“軍運會”效應,提高武漢市體育場地綜合利用效率的建議案》。

去年10月底,武漢成功舉辦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政協委員們認為應乘勢而上,進一步釋放軍運會效應,充分發揮35座軍運場館作用,提高武漢市體育場地綜合利用效率,促進全民健身和體育產業發展。建議依托現有場館,完善配套服務設施,規劃建設體育綜合體,為市民提供以體育為主的一站式綜合服務。(記者李月媛王榮海)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