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山:奪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徹底勝利

2020年01月12日09:40  來源:荊楚網
 

1月10日,全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視頻會議暨全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會召開,傳達學習全國掃黑除惡專項斗爭視頻會議暨領導小組會議精神,部署今年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和近期平安穩定工作。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並講話。

王立山指出,專項斗爭開展兩年來,我省取得了重大階段性成果。今年是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三年為期目標的實現之年,全省各地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頭腦,強化責任擔當,始終保持決心不變、責任不變、力度不變,全力推動掃黑除惡專項斗爭決戰決勝。

王立山強調,要將掃黑除惡專項斗爭與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起來,緊緊圍繞大案要案、“打傘破網”、“打財斷血”、線索核查、案件訴訟、犯罪改造六個主攻方向,壓實責任、持續加力、打深打透,形成合力、深挖整治、斬草除根,確保黑惡勢力違法犯罪得到根本遏制,打擊涉黑涉惡犯罪長效機制更加健全,奪取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徹底勝利。

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曾欣主持會議,省法院院長游勸榮、省檢察院檢察長王晉出席會議。省掃黑除惡專項斗爭領導小組成員單位負責人等在主會場參會。(記者張進)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