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

2020年01月14日10:19  來源:荊楚網
 

1月13日下午,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省政協主席徐立全出席會議,中共湖北省委副書記、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出席會議,副省長趙海山,以及36個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到會聽取委員發言。

省政協常務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馬旭明、張維國、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秘書長翟天山在主席台就座。張柏青主持會議。

李燕萍、譚仁杰、熊金林、劉峰、陳邦利、孫濤壘、孫文、劉永誠、黃翠、袁芒、孟暉、李雯、程理財、鄒薇、陳光軍、王婷,共16位委員作大會發言。

委員們在發言中建議:建設武漢綜合性國家科學中心,打造中部創新高地﹔依托武漢城市圈,加快推進中部強大市場建設﹔推進公共法律服務體系建設,提升社會治理能力水平﹔發揮政協民主監督優勢,助推湖北綠色高質量發展﹔推進湖北文旅深度融合,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強化規劃引領,助推“芯”產業發展﹔讓“光谷”激光之源更璀璨﹔堅守為國履職情懷,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完善生態補償機制,促進長江大保護﹔關注幼教就是關注未來﹔深化教育供給側改革,助力一批省屬高校進入全國百強﹔增強中心城市輻射力,加快湖北高質量發展﹔優化營商環境,鞏固建筑大省地位﹔以更高開放水平推動湖北經濟發展﹔民生堵點就是我們的關注點﹔凝聚共識是新時代政協委員的新使命。(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