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楚平強調:全力抓項目擴投資 確保實現“開門紅”

2020年01月21日08:40  來源:荊楚網
 

1月19日,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黃楚平赴隨州調研重大項目建設,強調要深入貫徹中央和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省兩會、省政府全會精神,落實“六穩”工作部署,以“開局就是決戰、起步就是沖刺”的勁頭,抓早抓緊抓實投資和重大項目建設,確保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黃楚平先后考察品源現代農業、健民集團葉開泰智能制造基地等企業和重大項目,詳細了解企業生產經營、技改創新、惠企政策落實及項目建設、要素保障等情況,勉勵企業堅守產品質量,用好扶持政策,加強品牌建設,持續提升創新能力和市場競爭力。

黃楚平強調,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要堅持新發展理念,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堅持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務,加強經濟形勢分析和精准調度,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搶抓逆周期調節等政策機遇,謀劃推進新老基建、產業發展、社會事業等重大項目,爭取更多項目納入國家盤子,進一步補短板、強功能、增后勁、惠民生。要完善重大項目推進機制,強化土地、資金等要素保障,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以高水平項目建設推動全省高質量發展。(記者趙良英)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