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看望慰問社科名家知名藝術家道德模范

2020年01月21日08:41  來源:荊楚網
 

1月20日上午,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走訪慰問荊楚社科名家、知名藝術家和道德模范,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王艷玲先后看望慰問首批“荊楚社科名家”章開沅和夏振坤,省“終身成就藝術家”著名畫家周韶華和著名雜技表演藝術家夏菊花,首屆全國道德模范吳天祥,與他們親切交流交談,詳細詢問身體狀況和近期工作生活情況,聽取他們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意見建議,感謝他們對我省哲學社科事業、文藝事業、精神文明建設所作的貢獻。

王艷玲說,2019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省宣傳思想文化戰線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聚焦主題、緊扣主線,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迎大慶、保軍運,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激發了全省人民空前的愛國熱情,凝聚了奮進新時代的強大力量。2020年是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希望社科名家、知名藝術家和道德模范,繼續發揮傳幫帶作用,為決勝全面小康、決戰脫貧攻堅凝聚更大力量,為譜寫新時代湖北高質量發展新篇章貢獻更多智慧。(記者張泉)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