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至除夕武漢都將維持陰雨天氣 濕冷感覺明顯

2020年01月22日09:04  來源:長江日報
 
原標題:今起至除夕武漢都將維持陰雨天氣 濕冷感覺明顯

  長江日報訊(見習記者范佳昕通訊員李旻劉蕊)氣象部門預計,22日起至除夕(24日),武漢都將維持陰雨天氣,氣溫在個位數運行,濕冷感覺較為明顯。

  21日白天,武漢市為陰天有小雨。早晨最低氣溫為1.2℃,截至下午4時,最高氣溫上升到了8℃。

  武漢市氣象台預計,受高空低槽東移和中低層切變線共同影響,今起三天武漢有小雨發生,氣溫起伏不大,預計最高氣溫保持在7~8℃之間,最低氣溫在2~5℃上下浮動。

  武漢三天具體預報:22日白天:小雨轉陰天,4℃~7℃,偏東風轉偏北風2到3級﹔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陰天轉小雨,2℃~7℃,偏北風2到3級﹔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陰天有小雨,5℃~8℃,偏北風2到3級轉3到4級,陣風5到6級。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