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你的婚禮 等我建好“火神山”醫院后補給你

2020年01月28日21:3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袁緒強,剛我看你的朋友圈,才發現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啊!你怎麼跑項目上來了?!”同事看到袁緒強上個月發在朋友圈的電子請帖后一陣驚呼。

1月28日,原本是中建三局智能技術有限公司項目經理袁緒強與妻子鄧姍姍大婚的日子,可他卻堅守在武漢火神山項目現場,忙碌的工作讓他無暇給家中的新婚妻子打電話問候。

1月23日,在得知中建三局即將參與建設武漢火神山醫院的消息后,正在荊州老家的袁緒強坐不住了,項目工期緊、任務重,現場急需大量管理人員。“我作為一名建設者,我覺得自己有責任參與到這個工程的建設中去,但一想到我與妻子的婚禮原定於大年初四舉行,如果這個時候離開,擔心她難過。”袁緒強說。

然而,十分細心的妻子很快看出了他的心不在焉。“你放心去吧,我支持你!本來這段時間疫情嚴重,我就想和你商量著把婚禮延期的,辦婚禮把大家聚集起來也很危險。”妻子鄧姍姍對袁緒強說道,“不過,你一定要保証自身安全!”

“我一定會的。等我回來一定給你補一個更完美的婚禮!”妻子的理解與支持讓袁緒強十分感動。

1月27日,袁緒強在荊州交警的幫助下,順利趕到項目現場,開展圖紙算量等工作。“我善於跑馬拉鬆,跑完了多次全馬,我將會用跑馬拉鬆的毅力打贏這場戰役。”袁緒強的朋友圈記錄下了這段話。(過丹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