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年到公安石首調研指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5日10:39  來源:荊楚網
 

2月4日,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梁偉年到荊州基層調研指導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集中更大力量更多資源,更緊更細更實抓落實。

梁偉年隨機來到公安縣集中救治中心、斗湖堤衛生服務中心、沿江社區、藕池鎮副食店、藕池鎮疫情防控卡點,石首市高陵鎮疫情防控指揮部、南口鎮管家鋪村農戶、市備用病房區、市集中救治醫院,了解排查防控、病人救治、醫用物資供需、預案預備等情況,聽取基層干部群眾、醫院負責人和患者家屬意見建議,提出進一步加強防控工作的具體要求。

梁偉年強調,荊州市各級要精准做到分層分類排查防控到人頭、診斷救治到人頭、確診和疑似病人密切接觸者追蹤管理到人頭。要主動收集釆納各方面的好建議和批評意見,切實完善優化辦法,不斷增大防控工作成效。(通訊員馮彪)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