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在孝感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13日08:45  來源:荊楚網
 

2月5日至11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繼續在孝感檢查督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爾肯江·吐拉洪先后到大悟縣、應城市、孝昌縣、漢川市、孝南區等地的集中留觀點、醫院、疾控中心、衛健局了解發熱人員排查和留觀、轉診、救治情況,實地查看社區、村組封閉管理情況,看望一線防控隊員,了解農村(社區)防控工作開展情況,到孝感市慈善總會、市紅十字會和物資儲備倉庫,了解物資接收、儲備、分發情況。

他指出,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和講話精神,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具體行動,強化問題導向、查找短板漏洞、狠抓工作落實,把黨中央決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實處。

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指揮部、孝感市指揮部的各項工作要求,做到有部署、有檢查、有效果。要堅決做好“四類人員”集中救治和留觀隔離工作,以防控工作實際成效檢驗黨性、作風和能力。要進一步落實聯防聯控措施,堅決遏制疫情在農村擴散。各級領導干部要進入戰時狀態、嚴守戰時紀律,確保打贏疫情防控的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通訊員傅強)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