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不隔愛,渣土企業向一線城管環衛工送愛心

2020年02月14日21: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2月14日電 正值抗擊肺炎的攻堅期,城管、環衛工人一直保衛著城市環境的大后方。今日,武漢東西湖區內一渣土運輸企業主動向抗疫一線的城管環衛工送愛心,捐贈了口罩和防護服這些當下急缺的防護物資。

此次進行捐贈的渣土企業了解到東西湖區環衛工人防護物資緊缺,擔心他們戶外作業風險高,主動聯系城管部門,要向抗疫一線的城管環衛工送愛心捐物資。特殊時期防護物資非常難採購,這家企業輾轉多次才搶購到有限的物品。今天物資一到位,他們便冒雨運送至東西湖區城管執法局的環衛部門。迅速進行交接,希望盡快讓一線人員用上物品。

此次,該企業共捐贈了口罩22000個,防護服457套,緩解環衛工人的燃眉之急。有了防護物資,環衛工人們更安全地投入到工作中。城管局環衛科負責人對該家企業表示感謝,感激他們雪中送炭,企業的愛心讓一線工作人員倍感溫暖。

截至目前,東西湖區內渣土運輸企業累計面向社會、醫院、城管環衛等一線抗疫工作者捐贈口罩6萬個、醫用手套1.7萬雙、防護服3500套、酒精50桶。部分渣土運輸企業全面投入火神山、雷神山醫院建設,全力聽從調配運送防疫物資,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獻出一份力量。(郭婷婷 杜芳)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