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爾向武漢七家重點定點醫院捐送300萬元急需醫療物資

2020年02月17日12:1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卓爾應急物資送抵武漢兒童醫院

卓爾應急物資送抵金銀潭醫院

卓爾應急物資送抵雷神山醫院

人民網武漢2月17日電 2月14日至16日,卓爾公益基金會向金銀潭醫院、市中心醫院、雷神山醫院、火神山醫院、同濟泰康醫院、武漢市第一醫院、武漢兒童醫院等七所醫院專項捐送一批急需醫療物資,持續支持武漢疫情防控。

這批物資包括N95口罩、普通防護服、醫用防護服、醫用面罩、醫用手套、呼吸機、制氧機、消毒用品等,價值300多萬元。

金銀潭醫院等醫療機構均為武漢收治新冠肺炎患者的主要醫院,是疫情防控阻擊戰中的“火線”。武漢兒童醫院是武漢市唯一的新冠患兒定點救治醫院,收治了200多名新冠肺炎兒童患者。隨著防疫戰的推進,這些醫院一線醫護人員防護物資消耗巨大,短缺形勢依然嚴峻。

連日來,卓爾公益志願者穿越風雪,勇闖戰疫最前線,將應急防護物資逐一送抵各醫院,交付醫護人員使用,將能有效緩解醫院的燃眉之急。

疫情發生以來,卓爾公益基金會持續關注,多次向武漢同濟醫院、協和醫院、中南醫院、人民醫院、兒童醫院等抗擊疫情的重點醫療機構捐送急需醫療防護用品、醫療設備、消毒用品和藥品。(姜振澤)

(責編:周倩文、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