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樂成會見李金科時表示 攜手並肩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18日09:05  來源:荊楚網
 

2月16日,省委常委、襄陽市委書記李樂成會見了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金科一行,雙方表示將攜手並肩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會談中,李樂成代表襄陽市委、市政府和襄陽人民,對李金科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向寧夏自治區黨委政府、寧夏人民,特別是援襄醫療隊,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謝。他說,在抗擊疫情的關鍵時刻,寧夏先后派出了兩批醫療隊,千裡馳援襄陽,體現了“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社會主義制度優越性,體現了寧夏人民對湖北、對襄陽的深厚情誼。尤其是醫療隊成員們舍小家、顧大家,以舍生忘死的精神抗擊疫情,深深感動了襄陽人民,為我們增添了必勝的信心和力量。襄陽人民將會銘記這份深情厚誼,用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來回報關心和支持。

李金科轉達了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政府對襄陽市委、市政府和襄陽人民的問候,對襄陽為寧夏援襄醫療隊提供的關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表示,襄陽在疫情防控中的各項工作扎實細致、安排有序、成效明顯。寧夏援襄醫療隊將與廣大醫務工作者一道,盡最大努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記者夏永輝、通訊員朱科、嚴俊杰)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