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艷玲:要為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凝聚力量、提供支撐

2020年02月19日08:02  來源:荊楚網
 

近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王艷玲先后到湖北日報傳媒集團、湖北廣電台檢查指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工作,看望慰問堅守在疫情防控宣傳報道崗位的編輯記者,強調繼續保持高昂斗志,全力以赴做好全媒體宣傳,為決戰決勝疫情防控阻擊戰凝聚強大力量。

王艷玲強調,要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大力宣傳省委省政府關於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工作進展,更好強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聚焦救治、阻隔兩大關鍵環節,充分報道各地區各部門聯防聯控、群防群治的進展成效,生動講述防疫抗疫工作一線的感人事跡,大力宣傳“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大愛精神。要加大對傳染病防治法的宣傳教育,引導全社會依法防控、依法行事。要及時發布權威信息,主動回應社會關切。要堅持移動優先,進一步優化報道資源配置,提升全媒體傳播能力水平,為堅決打贏武漢保衛戰、湖北保衛戰提供堅強精神支撐。

王艷玲還看望慰問了中央主要媒體在漢的一線編輯記者,感謝他們為我省疫情防控新聞宣傳工作作出的重要貢獻。(記者張泉)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