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鄖西公安部門送獎到戰疫一線勵警志

2020年02月19日10:4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鄖西2月19日電 為充分發揮正向激勵和典型示范引領作用,日前,湖北省鄖西縣公安局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績突出集體和個人進行表彰,截至2月18日,先后嘉獎集體2個、嘉獎個人6人次、表彰表揚參戰集體2個、授獎送獎8人次。

1月25日凌晨1時(大年初一)開始,鄖西縣公安局按照上級統一安排部署,迅速進入戰時狀態,在全縣各大交通要道啟動卡口,執行24小時封控勤務。十漫高速鄖西出入路口收費站卡口、紅廟村卡口全體參戰人員想在前、干在前、沖在前,積極協助防疫部門對進出城車輛、人員實行“一查二問三提醒四囑咐”“過濾式”盤查,保障“6類車輛、4類人員”通行,確保縣內運送三類物資(醫療救援物資,群眾生活物資,保障水、電、油、氣等相關物資)和醫護人員、疫病救治的車輛通行,被鄖西縣公安局予以集體嘉獎表彰。交警大隊教導員方朝林在堅守該卡口中,兢兢業業、盡心盡責,做好防控疫情工作,被鄖西縣公安局予以嘉獎表彰。

治安大隊副大隊長王貴林、馬安派出所教導員柯希軍、掃黑除惡專業隊民警潘豐麟、城關派出所民警何璐、上津派出所民警朱冰楠堅守戰疫一線,為抗擊病毒筑成堅固的防護牆,為一方百姓鑄造庇護之傘,真正實現了轄區疫情掌控“全覆蓋、無盲區”, 被鄖西縣公安局予以嘉獎表彰。

據了解,鄖西縣公安局堅持“戰場在哪裡、表彰獎勵就跟到哪裡,先進典型在哪裡、表彰獎勵就送到哪裡”,截至2月18日,該局先后組織前往一線嘉獎集體2個、嘉獎個人6人次、表彰表揚參戰集體2個、授獎送獎8人次,地市級以上新聞媒體正面宣傳報道先進典型79條126次。(張捷)

 

熱點專題:

湖北戰疫時刻

實況武漢

(責編:關喜艷、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