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州不全勝 江西不撤軍”

江西再向湖北隨州支援價值千萬元物資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20日15:55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隨州2月20日電 為支持隨州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2月19日21時許,江西省再次向湖北隨州緊急支援的價值千萬物資運抵隨州,用於該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據了解,此次捐贈由江西省發改委會同省交通廳組織物資籌集、組織運輸、與隨州市聯系對接等工作。為對口支援湖北省隨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江西省專門印發《對口支援湖北隨州市新冠肺炎防治工作實施方案》,組織支援隊,先后派出三批對口支援隨州醫療隊,同時,專門開通了支援隨州物流專線,已於2月14日下午從南昌發送了第一批物資。

昨日捐贈的都是隨州當前急需的醫療防控和生活物資,捐贈物資總價值約1000萬元。其中醫療防控物資包括10萬件隔離衣、20萬隻醫用外科口罩、3000個N95口罩及醫用呼吸機等,60噸糧油和40噸蔬菜等生活物資同批發送。江西省派出警力,全程警車開道護送,確保防疫物資順利、安全、快速運往目的地。當日21時許,11輛滿載著江西人民深厚情誼的貨運卡車抵達隨州。“隨州不全勝,江西不撤軍。”當日,江西省委、政府負責人在與湖北省隨州市委、市政府視頻連線會商中說。(桂華生 何嬌)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