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加油!武漢加油!”新西蘭高校校長錄制戰“疫”問候視頻

2020年02月20日17:2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志合者,不以山海為遠。”近日,位於新西蘭最南端、離南極最近的城市因弗卡吉爾市(Invercargill)的南方理工學院(Souther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校長Penny Simmonds女士向中方合作高校湖北第二師范學院的教師、學生發來專門錄制的問候視頻,為武漢加油,為中國加油。新方教師代表、毛利族以及印度、中國、菲律賓、印尼及以色列等學生分別用自己民族語言表達了對中國戰勝疫情的祝福,當地最大的新西蘭知名中資企業藍河乳業 (Blue River Dairy)員工也參加了本次活動。

新西蘭南方理工學院從2010年開始與湖北第二師范學院先后開展酒店管理和計算機科學與技術中外合作辦學項目,每年定期派出師生學習和交流,雙方合作友誼深厚。(胡師 樂三明)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