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卷煙廠多措並舉精心准備復工復產

2020年02月20日17:32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連日以來,在抓好防控工作的基礎上,恩施卷煙廠深入貫徹湖北中煙黨組關於復工復產工作的相關要求,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積極系統的為復工復產做准備。

積極物資採購。近段時間以來,工廠疫情防控領導小組中負責物資保障的同志積極溝通協調,多方籌措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物資,為復工復產提供所需的物資保障。

分批有序組織人員返程。在各部門對人員活動軌跡跟蹤的基礎上,恩施卷煙廠將人員分為州內人員、省內州外人員、省外人員三類,優先組織州內人員返回工作地。在地方政府的支持下,所有州內返程人員就近體檢,採用通勤車以縣為單位集中組織人員返程,然后在工作地居家隔離14天,確保復工前所有人員身體狀況正常。

強化風險預判。按照預設風險、預想風險、預判風險的原則,生產車間、后勤服務等部門持續優化完善相關工作預案,落實各級各崗位工作職責,確保各項工作措施能夠落實落地、具體有效,使復工復產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有機兼顧、統籌推進。

目前,各項准備工作正按計劃穩步推進。(徐明)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