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雷神山”!湖北交投物流集團捷龍公司運送及協助安裝醫療設備

2020年02月22日14:0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2月22日電 2月20日,湖北交投物流集團捷龍公司黨員突擊隊再次出擊,為雷神山醫院緊急運送手術室醫療設備,並進入現場完成協助安裝任務。此前的2月3日,捷龍公司已將一套醫療設備順利運送至火神山醫院。

20日上午8點,捷龍公司接到消息,雷神山醫院手術室具備安裝條件,需急運送醫療設備。聞令而動、刻不容緩!胡琦、張翔、黃連平3人迅速組成黨員突擊隊趕到倉庫,將價值200余萬元的醫療設備裝車,於上午11點安全送達雷神山醫院。

因設備安裝時間緊、要求高、院方人手不足,突擊隊員主動擔當,和廠家技術人員合力將20多件醫療設備,一件一件抬到手術室,並協助廠家於下午1點鐘完成了設備安裝。

新冠肺炎疫情以來,湖北交投物流集團捷龍公司始終奮戰在戰疫一線,截至2月20日,已為武昌區政府、洪山區政府、硚口區政府、鄂州市政府、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漢陽醫院等多家單位提供各類運輸保障服務50余次,免費提供運輸車輛4台,並為雷神山醫院緊急保供了螺紋鋼、脫脂紫銅管等部分緊缺物資。(孫倩茹、胡琦)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