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鶴峰:本土愛心企業為戰疫一線捐款捐物40萬元

2020年02月26日21:2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鶴峰2月26日電 2月25日,湖北省鶴峰鑫農茶業有限公司安排專用貨車,滿載著一車價值近10萬元的茶葉,送往鶴峰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捐贈給防疫一線人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彰顯企業社會責任擔當。

據了解,2月初,隨著疫情不斷蔓延,該縣口罩、防護服、消毒液等醫用防疫物資告急。公司利用海外客戶的關系,籌集到WN95口罩825個,防護服1000套,手套10000隻,消毒液若干,並第一時間捐給走馬鎮政府。同時,公司職工踴躍獻愛心,捐款近25萬元。公司累計為抗疫一線捐款捐物達40萬元。

據介紹,該公司是鶴峰縣本土一家規模企業,位於走馬鎮,生產經營生態有機茶。近幾年,公司探索出“161”扶貧幫帶模式,領辦8家茶葉專業合作社,幫扶33家茶葉加工廠,帶動1500余戶貧困戶順利脫貧。公司先后被表彰為全國“萬企幫萬村”精准扶貧行動先進民營企業、湖北省“扶貧龍頭企業”。(文圖/汪正璽 向鴻)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