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再鼓干勁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020年02月29日08:46  來源:荊楚網
 

2月27日晚,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在宜昌城區檢查夜間值守情況時指出,要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再鼓干勁,爭取早日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在東山大道交通管制點,看到執勤民警正在對每一輛出入車輛進行嚴格檢查。周霽向大家表示感謝,囑咐他們堅持嚴格執法、規范執法、公正執法、文明執法,及時化解矛盾糾紛,加強解釋疏導。在西陵區夜明珠街道望洲崗社區防控點,現場人員介紹了夜間值守情況,周霽希望大家嚴格防范,全力守好社區居民的安全門、健康門。見道路兩側停有不少車輛,他指出,要引導車輛有序停放,預留好消防通道,並提醒大家注意用電安全,嚴防發生火災。

來到伍家崗區萬壽橋街道楊岔路社區,周霽與混編下沉一線的黨員干部交流,要求發揮黨員先鋒模范作用和示范表率作用,構筑群防群治的嚴密防線。隨后,周霽來到萬壽橋派出所,叮囑值班民警要密切關注群眾訴求,加強心理疏導、開導、引導,嚴防極端案事件發生。要堅持依法防控,對於極少數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甚至毆打、辱罵一線防控人員的違法行為,要依法予以嚴懲。(記者張真真、通訊員雷鵬程)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