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2020年03月01日08:01  來源:荊楚網
 

2月29日,湖北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四十六次主任會議以“主會場+網絡視頻”形式召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王玲主持會議。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瑞連列席會議,並作有關人事事項的說明。

會議擬定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此次常委會會議以“主會場+網絡視頻”的形式,於3月4日至5日在漢召開。

會議審議了有關人事任免議案。

會議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關於設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地方榮譽稱號的決定(草案)》《省人大常委會關於嚴厲打擊非法野生動物交易、全面禁止食用野生動物、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的決定(草案)》《湖北省學校安全條例(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決定草案和條例草案提請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並通過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五次會議表決議案辦法(草案)》。

會議聽取並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2020年度工作要點和立法、監督工作計劃調整情況的匯報。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梁偉年、周洪宇、王建鳴、劉曉鳴、胡志強,秘書長王亞平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專(工)委負責人列席會議。(記者陳鵬、通訊員朱博)

(責編:關喜艷、周恬)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