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同舟共濟奪取疫情防控全面勝利

2020年03月04日08:11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孝感市雲夢縣、孝昌縣、漢川市、安陸市檢查督導疫情防控工作。他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講話、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上的工作部署,持續從嚴阻隔管控,關心愛護一線醫護人員,同舟共濟奮力奪取孝感疫情防控全面勝利。

爾肯江·吐拉洪主持召開孝感市防控指揮部醫療救治專題會,到定點醫院察看病患收治情況。到確診患者出院康復管理觀察點、衛生院等地,看望慰問一線醫務人員,詳細了解預檢分診運行和治愈患者康復觀察等情況。到重慶市、黑龍江省醫療支援隊駐地,看望慰問醫務人員,主持召開重慶市、黑龍江省醫療支援隊專家座談會。

他要求,要強化主體責任,從嚴做好防控工作,加強對特殊場所、重點部位的排查和防控,防止出現新的傳染源。要保障好封閉管理期間群眾基本生活需求,做好困難群體、外地滯留人員等特殊人群的生活保障。要加強疫情防控宣傳引導,講好孝感抗疫故事。要抓好“停不得”企業防控工作,確保復工復產后疫情不擴散。要更加重視、關心、愛護醫務工作者,全力做好各方面保障。(汪建智)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