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看望慰問福建廣東援宜醫療隊

2020年03月04日08:1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實中央指導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3月3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看望慰問了福建、廣東援宜醫療隊,向他們轉交了《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致援鄂醫療隊全體隊員的慰問信》,並向全體隊員及家人為宜昌抗擊疫情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感謝。

周霽說,在疫情防控最吃勁的關鍵時刻,福建支援隊、廣東檢驗隊不遠千裡來到宜昌,戰斗在抗擊疫情第一線,同時間賽跑、與病魔較量,不怕犧牲、無私奉獻。自進駐宜昌以來,大家全力以赴幫助我們救治患者、守護生命、處置疫情,積極開展遠程和現場會診,深入各縣市區巡診,組織編寫《操作指南》和《診療方案》,自主研發了首套康復治療訓練操,為宜昌提升治愈率、降低危重率發揮了重要作用,也為我們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增添了底氣和信心。

周霽表示,醫務人員是戰勝疫情的中堅力量,發揮著火線上的中流砥柱作用。宜昌一定竭盡全力做好醫療物資、交通等各項保障。當前宜昌氣溫較低、濕度較大,也請大家注意防范,保重身體。(張真真 雷鵬程)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