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奉獻在湖北疫情防控一線志願者朋友們的慰問信

2020年03月05日09:39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奉獻在全省疫情防控一線的志願者朋友們:

你們辛苦了!

此刻的你們,或許正在給社區群眾送菜送藥,或許正在給白衣戰士做好后勤服務……不論你們身在何處,做著怎樣的工作,那一身志願紅,是戰“疫”中一束溫暖的光,讓6000多萬荊楚兒女倍感暖心。疫情之下,你們擁有無畏的勇氣,直面挑戰,勇敢逆行﹔你們擁有無私的情懷,傾情奉獻,盡己所能﹔你們擁有無我的境界,守望相助,共克時艱。值此3月5日學雷鋒紀念日到來之際,謹向你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這是一段特別的時光,因為有你們,更多的人安心宅家抗疫。“有需要就聯系我”“抗擊疫情沒有局外人”……簡單質朴的話語裡藏著一顆顆火熱的心。你們以行動踐行“奉獻、友愛、互助、進步”志願精神,用擔當擔難譜寫了一曲學雷鋒的新樂章,你們是荊楚大地上最美麗的風景。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無論你是黨員志願者、社會志願者還是青年志願者、巾幗志願者,無論你是在一線奔走還是在線上忙碌,無論你是身處城市還是在廣袤的鄉村……你們不凡的善舉,凝聚著強大的戰“疫”力量。感謝你們辛勤的付出,請你們在做好疫情防控志願服務的同時,一定要做好自我防護。你們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人民群眾時刻牽挂著。

親愛的志願者朋友們,湖北和武漢是疫情防控的決勝之地。武漢勝則湖北勝,湖北勝則全國勝。當前,疫情形勢依然嚴峻復雜,防控工作正處在最吃勁的關鍵階段。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發出了堅決打好湖北保衛戰、武漢保衛戰的總攻命令。咬緊牙關,一鼓作氣,全力出擊,此刻,更需要我們發揚不怕疲勞、連續作戰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堅守陣地、積極作為。讓我們繼續並肩作戰、不勝不休。

眾志成城,高山亦可逾越﹔勠力同心,難關必能攻克。我們堅信,有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優勢,有全國人民鼎力支持,有廣大志願者傾情奉獻,疫情防控斗爭一定能夠取得全面勝利!

春天已經到來,疫情終將過去,願所有美好都如期而至。衷心期待疫去花開時,再聚敘深情!祝願你們及家人身體安康、工作順利!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辦公室

2020年3月5日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