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武鐵恢復辦理到達和出發業務!這17個站點除外

2020年03月24日23:1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3月24日電 24日晚,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發布通告稱,將在3月25日恢復辦理湖北省境內除武漢市17個鐵路客站外的到達和出發業務。具體通告如下:

中國鐵路武漢局集團公司通告

根據3月24日《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精神,特通告如下:

1、自3月25日零時起,恢復辦理湖北省境內除武漢市17個(武漢、漢口、武昌、南湖東、湯遜湖、廟山、普安、紙坊東、后湖、金銀潭、天河機場、天河街、花山南、左嶺、烏龍泉南、土地堂東、山坡東站)鐵路客站外的到達和出發業務。

2、自3月28日零時起,恢復辦理武漢市上述17個鐵路客站到達業務。

3、自4月8日零時起,恢復辦理武漢市上述17個鐵路客站出發業務。

4、出省人員應提前了解並遵守目的地疫情防控相關規定,以免給您的出行帶來不便。(肖璐欣)

武漢鐵路微博截圖

(責編:周恬、張雋)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