爾肯江·吐拉洪:因時而變因勢而動科學防控精准施策

2020年03月26日08:06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近日,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爾肯江·吐拉洪在孝感市深入調研督導疫情防控、復工復產、春耕備耕等工作。他強調,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全面落實統籌推進全省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座談會精神,因時而變、因勢而動、精准施策、科學防控,做到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兩手抓、雙勝利。

他先后到安陸中科銅箔、金祿科技和大悟京華彩印、武船鴻路重工等企業,現場查看防控措施落實情況,叮囑企業負責人嚴格落實防控主體責任、做好安全生產,要求當地黨委、政府為企業做好服務和保障,積極落實扶持政策,盡快提高企業復工率、員工返崗率和產能恢復率。他強調要推動疫情防控從“全面阻擊”向“精准防控”轉變,有序恢復正常社會秩序,要不誤農時抓好春耕備耕,統籌推進精准脫貧,確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如期完成。

他同中國工程院副院長王辰院士一行到孝感市中心醫院、維達紙業、鬆林光電和付沖社區、一宮社區調研指導醫療救治和防控工作,要求結合孝感疫情防控工作實際,積極吸收採納專家意見,全力以赴救治患者,抓實精准防控,盡最大努力打好“下半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張雋、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