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霽:全力加快推動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

2020年03月27日09:37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3月26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書記周霽在枝江調研千名干部進千企“雙千”服務活動,並參加全市3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復工活動。他強調,要千方百計為企業排憂解難,全力加快推動項目建設和企業發展,扎實做好新形勢下“六穩”工作。

周霽來到湖北三寧化工乙二醇項目、湖北宜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TMP項目建設現場和迪斯科化工集團宜昌分公司,詳細了解員工返崗情況,仔細詢問項目建設面臨的主要困難,走進生產車間重點了解企業產品結構、生產工藝等情況。

周霽指出,要進一步深化和豐富“雙千”服務活動,積極營造敢抓發展、大抓發展、善抓發展的濃厚氛圍,努力把耽誤的時間追回來、造成的損失搶回來。要強化“六穩”舉措,鞏固宜昌化工企業“關改搬轉治綠”成果,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技術設備的升級換代和智能改造,提升產業鏈水平。要不折不扣推動國家已出台的各項政策以及省30條、宜昌市25條等政策落實落地,扎實解決好企業發展面臨的實際問題,幫助更多企業盡快恢復到正常運行軌道。(張真真 雷鵬程)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