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工復產進行時】襄陽:規模以上工業企業4月將滿負荷生產

2020年03月27日10:08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3月27日電 (周雯)3月26日下午,在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新聞發布會上,襄陽市副市長劉恆友表示,截至3月25日,襄陽市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已復工復產1605家,復工率達到96.6%,復崗率達到85.8%,力爭三月底前所有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面復工復產,4月份開始滿負荷生產。

“襄陽全力推進對全國乃至全球產業鏈配套有重大影響的企業、保障春耕備耕的農資生產企業復工復產,充實生活必需品經營的商貿企業實行訂單配送。“劉恆友介紹,從3月13日起,襄陽市進入全市低風險階段,全力全面推進限制清單以外的市場主體復工復產,准備工作做到一個就復產一個。

據悉,襄陽外出務工人員共有62.9萬人,截至3月25日晚,已採用點對點方式,輸送外出務工人員52.6萬人,共組織1105批次將返崗外出務工人員運往目的地。

(責編:張穎、關喜艷)

圖說湖北